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人力资源 > 招聘信息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法律合规部法律顾问)

来源: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 作者:系统管理员 时间:2018年03月27日 浏览次数: 【字体: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铁电气化局)于1958年伴随着中国第一条电气化铁路——宝成电气化铁路的建设而诞生,至今已走过59年的辉煌历程。中铁电气化局是世界企业和世界品牌双500强——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重要成员企业,是中国电气化铁路建设的国家队和主力军。

中铁电气化局是集科研、设计、施工、工业生产、试验检测、物资供应、运营维管、工程咨询、建设监理、房地产开发、投融资等为一体的技术、管理密集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注册资本20.08亿元,下辖26个子分公司, 8个区域指挥部。全集团在建工程及运营维管项目300多个,遍布全国各地及东亚、中亚、东南亚等地,先后完成了香港、伊朗、白俄罗斯、斯里兰卡、乌兹别克斯坦等地区和国家地铁、铁路的设计、工业产品生产和施工任务,赢得了海内外广泛赞誉。中铁电气化局成立以来,累计建成开通电气化铁路3万余公里,占全国已建成开通电气化铁路总里程的近80%。建成开通了京津、京沪、武广、哈大等多条高速铁路,建成开通的高速铁路占全国已建成开通高铁总里程的70%以上,为我国成为世界第二大电气化铁路强国,高速铁路跃居世界第一做出了卓越贡献。

集团公司法律合规部负责集团法律事务和合规管理工作。近年来,在推进“法治中铁”建设进程中,纠纷案件管理、重大决策法律审核、合同综合管理、规章制度法律审核、公司章程管理、法人授权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业务拓展推进迅速。为满足法律合规业务发展需要,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提升业务办理专业性,中铁电气化局现面向中国中铁系统内部公开招聘法律合规部法律顾问1人,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专业条件

岗位:法律合规部法律顾问(负责法律纠纷业务管理)1人

岗位要求:1983年1月1日后出生;男性;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为法学类相关专业;具备法律职业资格或律师资格证书;具有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有工程项目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能够独立办理诉讼仲裁一般案件;认同中国中铁企业文化。

二、岗位待遇

应聘人员经录取后,与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薪酬福利待遇按集团公司现行相关政策执行。

三、应聘程序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8年3月26日至4月20日。

2、本次招聘采用网络招聘方式。有意者请下载并填写《应聘报名表》(见附件),将报名表、参加工作时间人事令、行政职务人事令、专业技术职务人事令、学历证、身份证、相关专业执业资格证电子文档发到至邮箱792751459@qq.com。

四、招聘说明

1.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招聘咨询电话:010-51846221


中铁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2018年3月26日



附件:

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