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世界读书日 一起读好书

来源:三公司 作者:寇伟博 时间:2022年04月29日 浏览次数: 【字体:

最是书香能致远,春日读书正当时。4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读书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莱荣项目部开展“世界读书日,一起读好书”为主题的读书活动,进一步推动莱荣项目文化建设,锻造学习型组织,同时丰富员工业余生活。

莱荣项目部开展“世界读书日,一起读好书”为主题的读书活动

晚上还不到7点钟,项目部员工响应读书的号召,不约而同的来到会议室挑选自己喜爱的书籍。通过“世界读书日,一起读好书”活动,培养员工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让员工在读书中保持思想活力,从书籍中汲取知识和力量。

“这次活动是一次心灵洗礼,太久没有体验这种沉浸式的阅读。在以后的日子里,会让读书成为自己的精神追求与生活常态。”刚参加完此次读书活动的项目部青年说道。

莱荣项目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丰富职工书屋藏书,满足员工多样化需求,并持续推出读书日系列活动,让更多人参与到全民阅读活动中来,营造“书香莱荣”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