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新闻中心 > 集团公司动态

窦保信与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座谈交流

来源:集团公司办公室 作者:马宏亮 时间:2023年04月06日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7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窦保信与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文银在京举行座谈,双方就多领域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窦保信对王文银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正威国际集团取得的发展成就和产业报国的企业使命表示赞赏。他介绍了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的历史沿革和近年来企业在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成绩,指出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四个一体化”的全产业链优势和“四个世界第一”的发展定位。窦保信表示,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与正威国际集团在发展理念和业务范围上有很多契合点,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王文银对中铁电气化局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正威国际集团的发展情况,并对正威国际集团下一步发展规划和产业布局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认为,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发展历史厚重,行业地位突出,专业优势明显,希望与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在工业制造、海外市场拓展等方面进行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强强联手,促成双赢局面。

  座谈前,双方一同参观了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展览馆。

  正威国际集团非金属材料事业群负责人、主席办相关人员;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办公室负责人、工业公司主要领导参加会谈。